蔡批特偵組為東廠 韓國瑜猛烈回擊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恢復特偵組的政見,但特偵組被總統蔡英文批評為「東廠」,韓國瑜上午也猛烈回擊,來聽聽他怎麼說。

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蔡總統一個手指頭指著我,三個手指頭指著自己,只是她自己不知道而已,她說國民黨貪汙,所以代表民進黨清廉,大錯特錯,蔡英文總統面臨到中華民國有史以來總統唯一貪汙的陳水扁,蔡英文總統為什麼半句話都不說,為什麼雙重標準?為什麼陳水扁前總統對蔡英文,還在可以比手畫腳,還在指責蔡英文總統,而他本身也是貪汙犯,現在在保外就醫,蔡英文總統為什麼不說呢,喔,只要是民進黨,永遠不能說 永遠雙重標準。」

韓國瑜和張善政上午參訪宏達電子,董事長王雪紅董事陳文琦親自接待,國政配戴上VR頭戴式顯示器,體驗結合醫療和展覽的VR技術,也和員工們座談,強調要結合海外華僑的力量,幫青年創業找市場,不過韓國瑜前一天和駐日代表謝長廷,碰巧在同一家店吃火鍋被謝長廷暗酸草率,韓國瑜回應謝長廷和卡神關係密切,要檢討的應該是自己,也在不滿媒體的尖銳問題,在聯訪結束後回嗆媒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