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拚《反滲透法》三讀 宋楚瑜:不要暴衝

綠營拚《反滲透法》三讀 宋楚瑜:不要暴衝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針對民進黨團將在今年底力拚《反滲透法》三讀通過,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22)日在苗栗受訪時表示,民主政治在新民意即將出來之前,不要有任何「單獨暴衝」,暴衝的後果讓我們非常的憂慮。

宋楚瑜指出,12月31日,現在執政的民進黨說要強行通過《反滲透法》,「我期期以為不可」,他表示台灣在對岸有超過200萬的台商,為台灣的經濟在打拼、為生活認真賺錢,他們在那邊的生活不容易,不要把他們看做是敵人,他們是我們的同胞。

宋楚瑜直言,要去由立法院倉促通過這樣一個法案,坦白講查證根本做不到,而事先也沒有經過跨部會去協調、去了解,這樣倉促上路,將來會影響政府威信,也不要把這些無罪的鄉親隨便戴紅帽子。他認為,還不到一個月就要有新的民意,民主政治在新民意即將出來之前,不要有任何單獨地去暴衝,暴衝的後果讓我們非常的憂慮。

宋楚瑜最後再次呼籲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必須要知所節制,為了選舉逞一時之快,是一個很危險的動作,而且是一個不必要的動作,希望大家珍惜台灣民主得來不易,能夠放下藍綠選舉對撞,好好為大家解決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