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笑2020韓總機vs讀稿機 柯文哲:我是XX機

網笑2020韓總機vs讀稿機 柯文哲:我是XX機 | 華視新聞
柯文哲前往高雄幫自家民眾黨立委候選人站台。(翻攝柯文哲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第三場電視政見發表會於昨(27)日登場,國民黨與民進黨的候選人韓國瑜跟蔡英文再次交鋒,互酸「總機」、「讀稿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接受聯訪時回應此事,說政見會看到最後有點搞笑,還說希望自己是「智慧型手機」,因為方便傳Line、看信。

韓總機、讀稿機 柯:我是「智慧型手機」

柯文哲今天人到高雄,幫自家民眾黨立委候選人站台,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指出,這三場電視政見會看到最後有點搞笑,因為2020總統大選原本被民眾說是「草包、菜包之戰」,但昨晚結束,又多一個「韓總機對讀稿機」。

此時,有記者追問「市長你是什麼機呢?」柯回說,我希望我是「智慧型手機」,因為可以傳LINE、看新聞。

後悔沒參選2020? 柯:解決問題比較實際

接著有記者提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後悔沒有堅持參選2020總統一事,

問柯文哲是否也感到後悔?柯文哲說,自己是外科醫生,外科醫生最大的好處就是「從來不往後看」,因為前面都還有病人要處理,「人生是個單行道,後悔也沒有用,就勇往直前,往前看解決目前的問題,這比較實際一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