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會》韓國瑜怒轟蔡英文 「騙台獨份子、騙共產黨」

辯論會》韓國瑜怒轟蔡英文 「騙台獨份子、騙共產黨」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選舉電視辯論會,今(29)日下午2點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以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同台交鋒。本次辯論會依序為第一階段申論,第二階段媒體提問,第三階段交互詰問,以及第四階段結論。

特別繫上台北農產公司領帶 韓:我不忘本、不忘根

在第一階段的申論,韓國瑜表示,他今天別了一條意義重大的領帶,是台北農產公司的領帶,3年前他在農產公司照顧員工、照顧農民,大家喝酒、聊天、唱歌,是一段最快樂的時光,「人不能忘本、人不能忘根」,他感恩台北農產公司給他這麼好的回憶。

強調要高雄市民放心:未來南北醫啟發展

接著韓國瑜向高雄市民保證,他絕對不會忘本、忘根,這1年來許多人到高雄觀光旅遊,投資客、觀光客感佩市民勇敢選他當市長。他要高雄市民放心,未來就算選上總統,他會一週待在高雄3天,因為對市民有承諾,過去整個南台灣的生命力沒有綻放,「未來一定要南北一起發展,帶動中台灣經濟」。

炮火直指蔡與民進黨 韓批:四大欺騙罪狀

韓國瑜接下來炮火猛烈,痛批蔡英文口口聲聲愛台灣、愛主權,其實民進黨是「最大的賣台集團,不可思議」,他列出蔡英文四大欺騙罪狀,一是欺騙台獨份子,因為她不敢喊台獨萬歲;二是騙共產黨,因為這麼多民進黨高官去中南海喝酒言歡,回來台灣又罵中國大陸;三是騙香港人,連香港學生會會長都跟蔡英文抗議,香港人在流血,民進黨的選票卻補血;四是欺騙台灣人,陽信到上海去開,不就是用台灣主權換經濟?韓更質問,新竹立委參選人鄭宏輝到中國大陸開公司登記「中國台灣」、謝長廷跟解放軍將領侃侃而談,民進黨卻沒有處置,「你要不要處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