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孟安北上輔選 合體林昶佐冒雨拜票

華視新聞 陳詩雅 薛松乾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得到天下雜誌公布的2019縣市首長滿意度第一名的屏東縣長潘孟安,週日專程北上幫忙助選,一早幫的是無黨籍的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兩人雨中站在車隊上拜票,和民眾搏感情。

穿著雨衣淋著雨,屏東縣長潘孟安週末來到了北台灣,幫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昶佐掃街拜票,不只要喊出選號,也要露出臉蛋,兩個人很飄撇帽子都不戴,潘孟安專程北上助選,也希望林昶佐南下開唱。

而面對國民黨籍對手林郁方來勢洶洶,林昶佐某咧驚,他提到:「對手是要棄徐保林郁方,還是要棄林郁方保徐立信,其實都不關我們的事情」。

屏東縣長 潘孟安說:「很熟就是因為他們常常辦演唱會,那我一直想邀他到屏東辦演唱會,尤其在屏東也是一個音樂的一個,一個天堂 那當然這些熱門音樂的天堂,要特別喜歡Freddy」。

這一次選戰,林昶佐找來2019縣市首長滿意度第一名的潘孟安來助陣,晚上參加下架吳斯懷之夜,加入護國保台陣線,力抗國民黨資深戰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