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韓辯論會表現「荒腔走板」 黃捷:一點都不意外

評韓辯論會表現「荒腔走板」 黃捷:一點都不意外 | 華視新聞
黃捷、韓國瑜(合成圖/翻攝臉書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公視提供)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在昨(29)日下午落幕,引發各界熱議。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昨晚在臉書評論辯論會表示,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荒腔走板的表現「一點都不意外」。

韓在辯論會大罵媒體!黃捷:也不是第一次

黃捷指出,韓國瑜針對每一題媒體提問,他幾乎都以「媒體黑韓」、「民進黨收買媒體」甚至反嗆記者帶過,閃避實質政策、避重就輕,扣掉批評謾罵,提出的政見寥寥可數;而過去1年,韓國瑜就是用這樣的態度面對高雄市政的。黃捷說,韓羞辱媒體的方式其實也不是第一次,過去在議會,就是用這樣的方式來面對他所不滿的議員質詢。

回顧高雄市長辯論會 黃捷籲民眾「好好選」

黃捷提到,很多人或許會覺得雙方高下立判,沒什麼好選的,「不!」。她說,「我們更應該要好好的選,好好的透過選票選出我們未來的國家領導人」,選出我們要的國家願景,絕對不能把韓國瑜當笑話看,輕忽這件事情的重要性。黃捷要大家回顧,有無覺得這場辯論的場景似曾相識?去年市長辯論會上,大家也認為陳其邁和韓國瑜的表現是天壤之別,「但最後的選舉結果卻證明,原來太大意的是我們」。

黃捷:下架韓國瑜、防範下一個韓國瑜

「韓國瑜擅長的就是用情緒性的字眼,煽動支持者、鞏固選票基礎,拉高鋼鐵韓粉的投票率」,黃捷強調,這種只問感覺、不問是非的選舉風氣,對民主的長遠發展是一種傷害,卻對韓國瑜這種投機政客非常有用。她呼籲,除了高興總統蔡英文電爆韓國瑜、做迷因梗圖外,更應要好好專注在候選人的政策,一定要出來投票,就像日本維吾爾協會理事長伊里哈木說的,「我們要『冷靜而積極的去考慮國家的未來』,不只要下架韓國瑜,更要防範下一個韓國瑜」。

(翻攝臉書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翻攝臉書黃捷 鳳山捷伴同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