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前最後交鋒 總統電視辯論會登場

華視新聞 江昇鴻 彭冠霖 陳知學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唯一的一場電視辯論會下午登場!我們帶您從三人各自的表現和媒體問答來分析、先來看五家媒體對三黨候選人提問,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回答時,痛批國內3家媒體八卦無聊、沒良心、提問狹窄!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聽不下去,呼籲對新聞界要尊重,韓國瑜被蔡英文砲轟提不出具體可行的政策,韓國瑜則回嗆蔡英文是讀稿機、三方人馬激烈交鋒。

韓國瑜被蔡英文砲轟提不出具體可行的政策,他也再以讀稿機反嗆,總統電視辯論會登場韓國瑜狂罵3媒體,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蘋果日報的提問,完全反映了蘋果日報這種沒有水準的媒體。」明明是總統電視辯論會,但韓國瑜卻當著多位,報社總編輯的面前,把砲口對準一票媒體,韓狂罵媒體,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你跟我談的是一個漱口杯的問題,問我的私生活,你為什麼不問我初戀幾歲,你為什麼不問我結婚之前談過幾次戀愛,要不要問我幾歲之前還是處男,無聊、抹黑、造謠。」

場面尷尬,宋楚瑜出來幫忙緩頰,但韓國瑜氣還沒消,總統候選人(親) 宋楚瑜:「對於新聞界的尊重,坦白講,川普是一個很壞的例子,不要去學他,今天我們又看到另外一個壞的例子。」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宋主席看著別人挨打挨揍覺得很輕鬆,民進黨副總統候選賴清德就坐在這裡,你自己做證 你在今年四月、五月被網軍打成什麼樣子,我在這裡呼籲三立電視台改成兩立,為什麼少一立,因為沒有良心,第一個造謠,第二個抹黑,親愛的中央社總編輯,你自己的問題都已經把台灣自己狹窄化了。」

韓國瑜和媒體槓上也和蔡英文正面交鋒,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第一,民進黨批國民黨司法不公,結果民進黨今天做的 變本加厲,第二,黨庫通國庫,結果今天民進黨貪汙腐敗」總統候選人(民) 蔡英文:「在馬英九時代,馬英九政府時代發生的,不是在我的執政的時候發生的。」

三場政見會和一場辯論會辦下來,蔡英文有信心她表現最好,總統候選人(民) 蔡英文:「不管是兩岸的、外交的、國防的、經濟的、社會福利的,韓國瑜完全沒有提出任何具體的解決方案。」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你認為你比我豐富,錯,你是讀稿機,你把它唸出來的,是你的幕僚寫完,你照著唸就好,其實工讀生的表現會更好。」總統候選人(民) 蔡英文:「三次的政見發表會、這一次的辯論會,你有看到讀稿機了嗎?」總統候選人(親) 宋楚瑜:「選民對於宋楚瑜的好感和相信度卻是最高的,在這種情況之下,當仁不讓。」三位總統候選人同台交鋒,但卻少了政策的辯論,而多了濃厚的火藥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