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砲轟媒體 柯P:陳佩琪也告過

華視新聞 陳詩雅 翁乾晃 徐靖壹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2020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昨天下午登場,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痛批三立電視台沒有良心,蘋果日報沒水準,也酸了中央社,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晚到高雄時,被問到這個問題,說媒體不用太刻意去罵,但也笑說,他的夫人陳佩琪也有告過三立,一度笑到咳嗽。

立委候選人(親) 秦詩雁 v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哇,那明天那個店會爆滿。」大口大口吃,讓人好奇什麼東西讓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吃得津津有味,原來是貢丸湯,塞的嘴巴滿滿,再大喝一口湯,柯文哲週末晚上到高雄鳳山,拜訪親民黨立委候選人秦詩雁,為大家加油打氣。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 vs. 立委候選人(親) 秦詩雁:「柯文哲加油,秦詩雁凍蒜。」柯文哲也被問到總統候選人政見辯論會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罵了蘋果日報中央社和三立,怎麼看,柯文哲:「也不用太刻意去罵啦,不過我這樣講有時候不公平,因為陳佩琪也告過三立。」

柯文哲笑到咳嗽,也認為媒體做為第四權,應該要越來越好,柯文哲:「媒體跟政治的連結性太強,那的確是我們台灣的問題啦。」柯文哲認為,台灣還是要脫離藍綠的領導才是辦法,為自己的民眾黨拉抬聲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