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看華視! 8小時不間斷報導選情

華視新聞 連珮貝 林志純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明(11)日就是投票日了,華視新聞在明天將從下午三點一直到晚上十一點,連續八小時馬拉松式報票,為觀眾提供各選區的最新消息,五位主播輪番上陣,還打造電競科技感十足的虛擬棚,帶來不一樣的視覺體驗。

華視主播 黃柏齡 vs. 房業涵:「給您最精準最即時的開票現場,透過最新的虛擬科技 ,我們要帶您關心將來是由誰入主總統府。」黑色背景、霓虹線條,電競科技感十足的設計,華視大選特別報導,從下午三點開始八小時不間斷,提供最新選情。

華視主播 黃柏齡:「華視大選戰情中心也邀請了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來到現場,剖析選情。」此外更在全台部署超過42個連線點,隨時回報各區現場狀況。虛擬科技清楚呈現全台版圖

,主播們也都做好準備了。

主播 莊雨潔:「一來我們希望透過顏色色塊,可以讓大家尤其是我們觀眾,可以更清楚知道所有最新的投票狀況 ,也希望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馬拉松式報票播報,要帶給大家最新、最即時的大選情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