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藍營強打集中選票 韓國瑜喊話郭.柯

【台語新聞】藍營強打集中選票 韓國瑜喊話郭.柯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蔡岳霖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選前關鍵時刻,國民黨打出喊出集中選票策略之外,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向郭台銘喊話,相信他一定支持中華民國,也說柯文哲是聰明人,相信會判斷總統選誰對台灣最好,另外傳出韓國瑜高雄造勢,神祕嘉賓是前總統馬英九的夫人周美青,不過,馬英九澄清,並沒有接到邀請。

掃街車上前總統馬英九,立院前院長王金平合體,不約而同都比出三號,不是陣前倒戈,因為身邊的費鴻泰也剛好抽到三號,選前合體合體挺立委,是不是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更是放大絕。

前總統 馬英九 vs. 記者:「(有人在猜是不是美青姐),那倒沒有 我也沒有接到邀請,她現在要做外祖母很忙。」

立委(國) 王金平:「幫助立法委員 就是相對的,幫助國民黨了嘛,這些力量都會貫穿到別種的這個競選上。」

王金平有始有終絕口不提韓國瑜,齊體喊當選也選擇不開口,到了選前之夜兩人暫時也沒有同台機會,選前要歸隊的除了王金平,韓國瑜再向兩位關鍵人物溫情喊話。

總統候選人(國) 韓國瑜:「郭董 一定是支持中華民國,捍衛中華民國,是誰對整個台灣會更好,以柯P的頭腦這麼聰明,他一定會看得出來。」幸好還有9號的凱道造勢,禿子韓國瑜漢子侯友宜燕子盧秀燕再次同台,號稱百萬韓粉擠進場,讓國民黨再接再勵,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集中選票。國民黨副主席 曾永權:「懇請大家集中選票 ,不要分散投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