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回防高雄 號召50萬韓粉到場

黃昱賦 謝育炘 SNG  / 高雄市

總統大選選前之夜,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到高雄主場,選在夢時代正對面的台糖物流園區廣場,號召50萬韓粉到場,入夜後支持者不斷湧入,揮舞國旗,黨內大咖陸續上台助講,將氣氛拉抬到最高點。

國民黨最關鍵一戰,位於高雄夢時代對面空地所舉辦的韓國瑜造勢晚會,這場活動是從6點正式開始,天黑之前就聚滿人潮,入夜之後湧入更多的人,現在看到的景像放眼望去,國旗海、國旗裝還有滿滿的國旗帽,而在高雄的這場晚會,不少黨內同志站台,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到場力挺,要來站台助講。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上台,在台上細數推動了多少市政,希望透過政績在關鍵選前之夜拉到更多的票,而現場位於夢時代對面的這個地點,大家應該都還會有印象,正好就是韓國瑜2018年贏得高雄市長選舉的選前之夜場地,當時湧進15萬人,現在一年多過去,再次選擇這個地點舉辦總統大選的選前之夜,從市長規格升級為總統候選人的規格,湧進支持者的數字是不斷的向上攀升。

這場選前造勢之夜活動的最大主角當然是韓國瑜,他是預計會在晚上8點20分登台,也預計在晚間9點05分左右會發表致詞。這場選前之夜從流程上來看,還壓了伏筆,安排了三位神秘嘉賓登台,大家都很好奇會是誰,可能猜測會是韓冰、陳樹菊,甚至是還沒替韓國瑜站台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