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選前之夜 藍綠造勢場會湧現人潮

華視新聞 蕭雅心 邱顯雄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目前藍綠陣營集結、高雄大拚場,民進黨在鳳山、國民黨在前鎮、舉辦造勢晚會,高雄市警局指出,雙方申請參加人數都是5萬人,但評估兩邊為了炒熱氣氛,將全力動員支持民眾到場造勢,因此警方下午開始,就在兩邊造勢會場、及高雄捷運,佈署超過2千名警力,以及防爆犬、防爆小組、進行爆裂物檢查,防止任何出現任何惡意挑釁、衝突及暴力行為。

高雄前鎮台糖物流園區,鳳山蔡英文競選總部廣場,國民兩黨選前之夜,兩地造勢場合,下午就進駐大批警力維安,並出動防爆犬地毯式搜索,防止任何衝突意外發生。維安人員:「從這邊 來來,慢慢 有人就跳過去,針對物品做(搜查)。」防爆小組帶著防爆犬,仔細偵查每個角落,不敢馬虎,還架設安全門執行安檢,要預防有心人士放置爆裂物。

維安人員:「(針對)各種爆裂物啊,所謂黑火藥 無煙火藥,(有沒有撒旦之母),TATP都有,撒旦之母就是TATP。」高雄市警方嚴陣以待,選前這天,動員超過2000名警力,並出動防爆犬防爆小組,部署在前鎮鳳山,2場造勢活動會場,以及高雄捷運加強維安,就是要防堵,韓國瑜蔡英文兩場,在高雄交鋒的造勢活動,有任何惡意挑釁,或擦槍走火的衝突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