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一早投票 籲選民踴躍投票

華視新聞 黃敏惠 潘建任 劉漢生 新北台南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今(11)日是總統大選投票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一早來到新北市永和的投開票所,投下自己神聖一票,她笑容滿面,不時跟投票民眾聊天,她希望大家把握好天氣出門投票,讓台灣民主更強大!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回到台南投票,儘管前一晚從凱道造勢回家已經半夜,但看到今天天氣很好,他心情也很好!

老天爺賞給投票日一個好天氣,也讓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好心情,她一早九點就來到新北市永和秀朗國小投開票所報到,笑容滿面的跟著大家一起排隊,有投票民眾跟她揮揮手打招呼,蔡英文不時跟隊伍前頭的民眾聊上個幾句,又拍拍後面民眾的肩膀鼓勵鼓勵,她也投下自己神聖的一票。

總統候選人(民) 蔡英文:「今天天氣非常好,我希望我們全體國民我們公民,都出來投票行使自己的權利,讓台灣的民主更強大。」媒體:「總統緊張嗎 覺得樂觀嗎 有鬆口氣嗎?」媒體一問,本來轉頭要走又停下腳步,欲言又止,算了還是一笑而過。

儘管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一晚從台北凱道造勢晚會回到台南,已經半夜12點多,早上看來有點累,投票這等大事,賴清德可沒有賴床,副總統候選人(民) 賴清德:「一覺到天亮很高興看到天氣這麼好,我要鼓勵全國父老鄉親,特別是年輕人一定要踴躍投票,看到天氣好心情就好。」

這次兒子和媳婦也回家投票,被問起要當阿公了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沒有給他們(兒子媳婦)壓力,當然希望聽到喜訊」,不能問也不能說,賴清德今天守法不催票,他也不催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