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環島未投票 林彥君被網友戰翻了

投票日環島未投票 林彥君被網友戰翻了 | 華視新聞
(翻攝林彥君臉書)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2020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11日登場,不少人都呼籲一定要回家投票,但女星林彥君就在臉書發文,說自己無法回家投票,請大家幫她投下神聖的一票,但配上的照片卻是跟男友在墾丁看海,讓網友無法接受。

投票日沒投票 林彥君在墾丁

林彥君11日上午在臉書PO文,貼出一張在她在墾丁看海的照片,表示「人在墾丁只能天氣晴」,她說明,「不能去投票,請大家幫我投出神聖的一票,無論結果如何,我們都要一起迎向美好的未來,是吧?台灣這麼美」。

沒去投票被轟 兩派網友戰翻

短短的文字,在這敏感時機,引發各界撻伐,網友批評,「每個人去投票都是在幫自己投票哦,沒人能替妳投票~」、「台灣的民主正在退步」、「公眾人物有他一定的影響力,既然沒有執行公民應盡的義務 似乎也不需讓大眾知道...」。

不過也有網友幫忙緩頰,表示「不投也是一種選擇喔,這就是民主,也需要尊重」、「大家都很積極參與民主運動 但也希望能夠尊重不打算或不方便投票的人 這是他們的選擇」、「民主自由就是要不要投票都是個人自由,因為別人不投票而言語霸凌的人不是民主表現,一點都不尊重他人,是專制」,面對網友的緩頗,她也簡單回應,「謝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