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行動.黨內角力 韓國瑜還有硬仗

華視新聞 林仙怡 李鴻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從高雄市長選舉,一戰成名的韓國瑜,最後吞下敗選的結果。當初挾著韓粉的高人氣,韓國瑜在國民黨初選,打敗朱立倫、王金平等黨內大老,成為代表藍營、挑戰總統大位的人選。不過在選戰過程中,頻頻惹出失言風波,也背負著,辜負高雄市民的爭議。如今敗選的韓國瑜,不但要面對已經啟動的罷韓運動,更要面臨國民黨內,勢力重整的角力之爭。

三萬份罷免韓國瑜的提議書,送入中選會,讓當時參選總統大選的韓國瑜,猶如芒刺在背,如今大選落敗,罷韓的不定時炸彈,更成為韓國瑜回歸高雄之後,首要面對的問題。

歷經挺韓反韓的撕裂,高雄市民心中,對於在總統大選落敗的高雄市長,心態是否早已不同,加上歷經國民黨初選後,原被視為人氣最旺的母雞,卻無法帶動藍營選情,吞下敗選結果,恐怕也將讓藍營內部掀起茶壺內的風暴。韓國瑜在政壇上異軍突起,從光榮勝選到黯然落敗,接下來的政治路,仍然是一關又一關的挑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