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強碰拒握手 黃昭順嗆郭新政「我跟乾淨的人握手」

登記強碰拒握手 黃昭順嗆郭新政「我跟乾淨的人握手」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2020區域立委競爭相當激烈,除了以往的藍綠對戰之外,許多小黨都推出很多人選來爭取選票,無黨籍投入選戰的也不少,其中最具話題性之一的就是左楠區的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和已故議員李新女友郭新政。

郭新政因為在網路上發布「誰摔死了李新」系列影片,內容指控黃昭順也牽扯進李新死亡疑雲中。今(18)日上午兩人都在高雄市選委會狹路相逢,郭新政到正在登記的黃昭順旁,伸出手想要握手,黃昭順順勢轉開身子,不想跟她握手。

登記參選狹路相逢郭新政 黃昭順:我不屑跟這種人握手

根據《自由時報電子報》報導,黃昭順轉過身之後說「我不跟素不相識的人握手」,郭新政問她「吃飽了沒有,早餐吃了嗎?」黃昭順不語,接著郭新政又說「你連跟選民握手都不敢阿?」黃昭順回「不屑跟這種人握手」。

郭新政接著說「我可是左楠的百姓欸,我現在還是百姓的身分」,當郭新政講出這句話,一旁男子連忙按住黃昭順的肩膀,似乎要她不要多講,郭新政繼續說「你今天當一個十幾屆的立委,居然不敢跟百姓握手,唉」,黃昭順最後還是忍不住嗆「我跟乾淨的人握手」,黃昭順這句話一講出來,旁邊的男子用力推了她肩膀一下,黃昭順後續才都沒有與郭新政搭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