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鏈」插旗北京 陳明通憂紅媒亂台

「大師鏈」插旗北京 陳明通憂紅媒亂台 | 華視新聞

華視新聞 蔡岳霖 黃昭盛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網路平台《大師鏈》延攬過國安局前局長楊國強、軍情局前局長張勘平,今天辦記者會決定宣布落地中國北京,雖然強調沒有中資,卻連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也質疑是境外勢力對台灣會有影響,不過國民黨立委黃昭順不滿境外勢力影響報告,怒撕報告書。

立委(國) 黃昭順:「我覺得這樣子的報告根本就不用拿來這裡,拿來這裡,拿來這裡報告。」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突如其來的舉動,讓同黨的召委林為洲也看不下去,出來緩頰,召委(國) 林為洲 vs. 立委(國) 黃昭順:「我們是要維護這個會議進行啦,(維護會議進行也不能夠讓他們用白紙黑字,在這裡睜眼說瞎話),你可以指責他,現在開始,(你只有七分鐘我怎麼指責),可以給你多一點時間。」

要防止境外勢力影響台灣政壇,包括陸委會內政部法務部外交部,相關單位全到齊在立院提出相關報告,卻先傳出立法院周遭,才是中國黨政軍偵蒐重心,國安局副局長 胡木源:「各方面的會影響到國安的,我們都會去蒐集。」但不只政府單位,像是這個網路平台大師鏈延攬過國安局前局長楊國強軍情局前局長張勘平,4號將開記者會宣布插旗北京,立委(民) 李俊俋 vs. 陸委會主委 陳明通:「大師鏈現在除了在台灣,在北京同時都有,對不對(是的),這個也是境外勢力企圖干預我國選舉,沒有錯吧(對)。」,大師鏈發聲明澄清非紅媒是知識經濟內容平台,不可能以媒體形式經營,軍方背景人士也已經退出團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