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6天內完成30萬連署!Wecare高雄宣布:突破20萬份

拚6天內完成30萬連署!Wecare高雄宣布:突破20萬份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罷韓第二階段持續連署當中,臉書「Wecare高雄」在臉書上宣布連署突破「20萬份」,另外還開始啟動「路口請託」,並發出「六日動員令」,盼在2月16日之前可以完成30萬份的目標。

拚6天達成30萬份連署 "Wecare高雄"目標7月罷韓

「Wecare高雄」表示:「目前連署突破20萬份,我們正式宣布啟動『六日動員令』:想在7月光復高雄,並因應高雄選委會惡意剔除,請支持配合『六日動員令』,務必於2/16星期日達成30萬份;罷韓志工以及所有工作人員也將拼出30萬份分里造冊,將高雄人的意志送進選委會」。

「Wecare高雄」解釋,「六日動員令」就是以未來6天達成30萬份連署為目標的計畫。六日動員令30萬達成後,罷韓志工將展開24小時3班制「整理聯署書」作業,目標3月中旬以前整理完成,正式遞件選委會。

「越早完成越早罷」 Wecare高雄盼「3月中旬遞件」

「Wecare高雄」表示,因為韓國瑜政治黑手介入高雄市選委會,負責審查罷免連署為韓國瑜所任命使用之政務官,預期將使剔除數量異常提高,所以必須送進比法定數目更多的連署書,以防萬一。

為什麼30萬份目標要在未來6天內達成?「Wecare高雄」說,因為30萬份連署書被要求分里裝訂造冊,否則剔除。導致30萬連署書的整理工作,工程浩大,超乎想像。而「愈早完成連署遞件,就愈早進行罷免投票」,3月中旬遞件,可望在7月「光復高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