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換掉陳時中」挨轟 陳學聖:小英政府的神主牌?

建議「換掉陳時中」挨轟 陳學聖:小英政府的神主牌?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全球持續延燒,歐美國家變成重災區,台灣的防疫被多國媒體讚譽,衛福部長陳時中也獲得許多國人稱讚,防疫表現也都有超高滿意度,不過日前前立委陳學聖在政論節目上面提議「換掉陳時中」,這讓他的臉書遭到網友出征,他在22日回應「難道陳時中不能碰?變成小英政府的神主牌?」

小英神主牌? 陳學聖:難道陳時中不能碰?

陳學聖表示:「不過在臉書貼了兩張機場防疫照片,比較了一下政府對待來自武漢包機和全世界大量返國的同樣國人,卻有不同防範,竟惹來網民爆表關切!我想照片點破了一些矛盾盲點,有人不爽,是原因。另外,更有可能是我在政論節目中說了要換陳時中,很多人不問我講的理由,瞬間暴衝,還是有計劃地?真搞不懂!?」

陳學聖說:「難道陳時中不能說、不能碰,陳時中成了小英政府的神主牌,更是擋箭牌!好像說了陳時中,就是與醫護為敵,與防疫作對,這種隱形的言論自由箝制,根本就是民主社會的開倒車」。

為何建議換陳時中? 陳學聖:防疫局勢變了

陳學聖表示:「我說應考慮要換陳時中,不是他前段防疫沒作好,是因為疫情環境遽變,已從上半場單純防疫,變成添入經濟萎縮、物資搶購、人身自由必要限制…等問題,就像是否要鎖國,鎖國之後如何因應,人流不來,物流減緩,錢流自然不進,接著百業蕭條,倒閉風起,大量失業這已是緊急狀況下的國安問題。承平時期,政府都未必作的好,何況現又是特殊情勢」。

稱酸民、1450來襲 陳學聖:沒在怕!

陳學聖表示:「至於酸民或1450要來襲,我是沒在怕的!走過戒嚴時期採訪年代,當年我們中國時報的大家長余紀忠只教導我們,要勇敢報導事實,追求真相,這是我受用一生,不改的信念!我願意接受各種指教,但來酸我腦殘、過氣政客、刷存在感…那就不用來汙染我的版面,我的存在,我自己知道,不需要你們來幫忙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