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秋興深夜暴走 嗆挺韓文宣「太噁心」

楊秋興深夜暴走 嗆挺韓文宣「太噁心」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距離6月6日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剩不到一個月,現在街頭除了有罷韓團體的積極催票外,另一邊挺韓市民也趕緊出招應對,紛紛買下公車站牌廣告,實名制高掛「清廉好市長韓國瑜」的文宣,為韓加油打氣。對此,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昨(4)日深夜,就在臉書痛批文宣「太噁心」,還說韓就是了貪財、貪圖權位,更嗆聲「歡迎提告」。

韓國瑜清廉市長? 楊秋興再提4千萬嗆「太噁心」提告

「『堅持改革,我支持,清廉好市長,韓國瑜』,這段文宣真的太噁心了!」楊秋興4日深夜在臉書大暴走,怒轟韓國瑜「你敢說你清廉嗎?你敢説你是好市長嗎?」

楊秋興提到,之前蔡正元說吳敦義有給韓4000萬時,韓當時回應稱如果有的話就要辭掉市長,然而「真的沒有嗎?要辭嗎?」

楊秋興接著表示,他過去臉書曾寫到 「 甫當選高雄市長二個月,就因為了貪財、貪圖權位、不自量力參選總統」這句話,「歡迎你提告」,並嗆聲他到法院可以說得更清楚。

楊秋興再批韓國瑜 網友兩極熱議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揭發草包的惡行惡狀」、「我覺得拆看板的事情讓人觀感太差了 」、「 真的很噁心!豪華農舍要排到15年以後才能拆到!」、「挺韓廣告掛越多越好,在在提醒著市民我們的市長是什麼嘴臉」、「 韓國瑜就是不聽你的勸,太貪心的下場」;不過也有網友回應,「說噁心??你第二沒人敢說第一」、「活了一大把年紀了,得饒人處且饒人吧!您還想求什麼?真的那麼不甘心嗎?」、「又出來刷存在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