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來希不當言論引眾怒 民進黨抨:相當冷血

李來希不當言論引眾怒 民進黨抨:相當冷血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今(13)日在臉書批評挺罷韓的立法委員王婉諭,並以「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等言論遭到外界炮轟;對此,民進黨表示,李來希做出相當冷血、不當的言論,應該立即向王婉諭委員及台灣社會道歉。

民進黨發言人薛呈懿表示,尊重在民主社會中政治立場的不同,但無論是否支持韓國瑜繼續擔任高雄市長,都不該拿他人的傷痛做政治攻擊,尤其在受害者家屬的傷口上灑鹽,根本是冷血行為,非常不可取也不應該。小燈泡事件更是當年台灣社會集體的傷痛,實不該以此悲劇做政治操作。

薛呈懿指出,李來希應為其言論公開向王婉諭委員以及社會大眾道歉,但李來希面對外界要求道歉卻依然沒有表示歉意。他呼籲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正視黨員的不當言論,李來希這種為了挺韓國瑜所發表的言行,不僅對於社會進步毫無幫助,更是最壞的錯誤示範。

國民黨今日表示,若李來希沒有主動道歉,將開考紀會討論是否開除黨籍。但李來希表示,「愛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更嗆聲說國民黨已經沒有影響力,而他不在乎國民黨的處分,也不需要道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