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罷韓投票日倒數 江啟臣:力保韓國瑜

【台語新聞】罷韓投票日倒數 江啟臣:力保韓國瑜 | 華視新聞

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罷韓投票倒數進入23天,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接受廣播專訪表示,黨中央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態度就是全力配合、全力力保,至於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上針對支持罷韓的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做出霸凌的不當發言,儘管國民黨不惜祭出開除黨籍處分,要求李來希道歉,但是李來希今(14)日態度依舊強硬,還是拒絕道歉。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過度的激化跟社會對立,這個我們並不期待。」6月6號投票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成了江啟臣接下國民黨主席最大的挑戰,他說會配合高雄市政府打贏這一仗,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們絕對全力配合而且全力力保。」

不過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站出來支持罷免韓國瑜,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發文,引用小燈泡命案做出的不當發言,國民黨要求李來希道歉,否則不排除開除黨籍,立委(時力)王婉諭(2020.5.13):「李來希的這個發言其實是非常的惡意,然後讓我覺得我們承受了,非常多的悲傷以及憤怒。」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我們不希望在悲劇的傷口上灑鹽,就盡量大家不要再去去挖這個瘡疤嘛,那我希望王委員能夠一本初衷。」

李來希態度強硬,藍綠立委都看不下去,立委(國)洪孟楷:「我們也沒有辦法認同這樣的一個言論。」立委(民)鄭運鵬:「你有本事你有膽識,你衝著民進黨來沒有關係,你不要去牽涉到無辜的個案。」李來希言論是否成為,壓垮韓國瑜高雄市長大位,最後一根稻草,殺傷力的效應持續發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