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為請假選總統道歉!罷韓不領情:鱷魚的眼淚 別被騙

韓國瑜為請假選總統道歉!罷韓不領情:鱷魚的眼淚 別被騙 | 華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8)日赴市議會出席第3屆第3次定期大會,進行施政報告並接受質詢,韓國瑜在細數自己任內的種種政績後,在結語時突然話鋒一轉,為自己請假3個月去參選總統,向高雄市民道歉,「市長不在家,讓市民朋友操心了」。對於韓國瑜的道歉,「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怒批是「渣男的道歉、鱷魚的眼淚」;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則認為,已經沒有人在意他去年選總統的事,他現在應該要為日前的影片而道歉。

請假選總統!韓國瑜今突在議會道歉

韓國瑜今在高雄市議會表示,針對去年請假3個月參選總統,要向市民朋友致上最高的歉意,「非常非常地抱歉」,市長不在家,讓市民朋友操心、擔心,但是這3月的時間,副市長及市府團隊依然每天非常認真地為高雄市打拚,確保高雄市政的延續、不間斷。

韓國瑜解釋,他個人參選期間,每天仍然跟市府團隊保持熱切聯絡,掌握高雄重大市政的進展。他指出,自己休假之後,把1天當2天來用,能夠「念茲在茲」,就是為了能把高雄市變得更好、更現代化、更能夠與國際接軌。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資料照)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資料照)

尹立不領情!轟:渣男的道歉

對此,尹立怒轟韓國瑜的道歉是「渣男的道歉、鱷魚的眼淚」,呼籲高雄人千萬不要受騙,可以被騙一次、不能被騙一世。他指出,這是雙面人韓國瑜「假道歉、真騙票」的兩面手法,這次道歉,是國民黨秘書長李乾龍在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的指示之下,兩次密會拿出民調逼韓國瑜出來道歉的,為了降低投票率,是出來演戲還演不好,並不是發自內心、真心誠意的。

尹立強調,韓國瑜的道歉不是針對他違背誠信,跟總統敗選後完那次道歉一樣缺乏誠意,呼籲高雄人不要再次受騙上當,否則恐必須承認自己已經接受如此廉價且應付式的道歉。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

張博洋:道歉沒誠意 最佳時機點已過

張博洋則認為,韓國瑜的道歉完全沒有誠意,如果道歉都要看稿的話,我們還需要這個道歉幹嘛?一個不甘不願、沒有誠意的道歉,高雄市民應該沒有辦法接受,韓國瑜真正要道歉的是日前發布的「恐嚇影片」、跟高雄市民政局長曹桓榮一起興風作浪的行為,已經沒有人在意去年選總統的事,因為最佳道歉時機點已經過去,最應該要道歉的是恐嚇市民的行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