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再推「罷韓擋泥板」!限量還能現場安裝

台灣基進再推「罷韓擋泥板」!限量還能現場安裝 | 華視新聞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協助安裝擋泥板(台灣基進提供)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日將至,罷免團體陸續祭出催票動作,台灣基進今(25)日在高雄黨部發放罷韓周邊商品「投票罷擋泥板」,還現場幫民眾安裝。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表示,擋泥板如了要幫機車騎士擋泥,也要幫高雄市民擋泥,呼籲大家出門投下罷免韓國瑜一票。

罷韓倒數!台灣基進再推機車「擋泥板」催票

台灣基進今日在高雄黨部發放「投票罷擋泥板」,只要自由樂捐即可獲得1個,現場還可幫民眾安裝到機車上,限量666個。張博洋表示,為了突破韓市府的選擇性執法,台灣基進曾推出飛天的氣球看版、也曾以強力水柱沖刷地板做宣傳,罷韓投票前2週,推出「移動式的罷免看板」,歡迎民眾安裝後,深入大街小巷,提醒所有市民,六月六號,出門投票。

張博洋指出,近期韓陣營與國民黨以及韓粉配合無間,一方面由國民黨與韓粉不斷對罷韓團體丟泥巴、不僅開記者會抹黑,更發放不實的黑函,而韓國瑜就高枕無憂,假裝自己專心市政、拍影片自誇治水有成。

(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提供)

韓國瑜有何政績?學生:爬樹、喝水

一名到現場領取擋泥板的學生向媒體表示,這次會來拿是因為韓國瑜的團隊已經做了很多抹黑的行為,所以要用擋泥板「擋掉他們的污名」。談到韓國瑜這1年半來做了什麼事,學生指出,就只看到韓國瑜爬樹、聞水,「我只看到這些而已」。而被問到是否會害怕被貼標籤?學生認為,「自己做了正確的事情,是好事就不用害怕」,也可以提醒其他市民6月6日記得投票。

張博洋:邀請市民安裝擋泥板 一起幫高雄擋泥

張博洋則強調,擋泥板的功能,是為了幫機車騎士擋泥,邀請市民掛上罷韓擋泥板,就是要一起幫高雄市擋泥,高雄人要堅定心意,出門投下罷免韓國瑜的一票。當罷免通過,韓國瑜的威脅便無法發揮作用,高雄人才能迎來安穩的日子。

台灣基進再推「罷韓擋泥板」!限量還能現場安裝 | (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