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全台語感性訴求 江啟臣:讓韓團隊續留高雄

【影】全台語感性訴求 江啟臣:讓韓團隊續留高雄 | 華視新聞
(翻攝江啟臣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前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5)日錄製「高雄的明天過後」的影片,希望拋開政治因素的干擾,直接與高雄市民對話,他全程以台語感性訴求,期待明天投票的結果,可以把專業的市政團隊,繼續留在高雄,為市民繼續來打拚。

不管罷韓結果如何 江啟臣:尊重

江啟臣一開始即強調,明天就是市長罷免的投票日,雖然說罷免的制度是要對付貪汙、對付不法,不是要來做政治的鬥爭,但是這是人民的權利,所以無論明天的投票結果如何,國民黨都會尊重。

面對罷免 江啟臣:我要承擔,不能閃避

江啟臣說:「不過在投票的前一天,希望將一些內心話與大家分享,他說,三月七日他當選國民黨補選的黨主席,這次罷免的投票可以說是他擔任黨主席以後,第一個面對民意的挑戰,他心裡當然有很多感受與煩惱,還有很多不為外人道的千頭萬緒。但是時間不會等我們,因為罷免投票的日子已經決定,我們的對手不惜代價、全面動員,所以國民黨無法閃避,所以我們只好一天當兩天用,一方面大力推動黨務改革,一方面也全力協助高雄市政府做好每一項市政的工作」。

江啟臣提到,他好幾次來到高雄,也親身感受到高雄的溫暖,這更加讓他感慨,如此惜情的城市為什麼會走到如今要來罷免市長?他好幾次與韓市長見面,也感受到韓市長的誠懇,也非常的打拚,韓市長甚至說,「面對罷免,要自己來承擔」。

江啟臣說,站在黨主席的立場,過去國民黨的提名過程造成許多人的不滿,甚至引起黨內黨外的對立與困擾。但做一個補選的黨主席,他要承擔,不能閃避,因為他知道政治是團隊的工作,若無法團結一致,國民黨要怎麼繼續發展?

江啟臣呼籲:讓韓團隊續留高雄

「跟政治一樣,市政也是團隊的工作」,江啟臣說,明天的投票,若贊成罷免,不只是對韓市長的不信任,更是對高雄市府一年多以來的努力的加大打擊,本來應該是四年一次的民主檢驗,現在卻因為政治的因素,變成僅剩一年半而已,這樣子難道公平嗎?「我想,這也留給高雄市民來做決定!」

江啟臣細數:「過去一年多的時間,高雄市政府在韓市長的帶領之下,不論是道路、水溝、衛生、甚至路燈等問題,我們都看到許多的改善跟進步,所以市府團隊的努力值得大家的肯定,市政的繼續也不應該因為政治而受到影響」,他強調,投票是一時的,政治也是短暫的,但是高雄市政的繼續進步跟發展,才是國民黨所關心的重點。

「你明天的選擇,不只是決定韓市長的未來,更是決定高雄未來的發展和進步」,江啟臣呼籲,我們期待明天投票的結果,可以把專業的市政團隊,繼續留在高雄,為市民繼續來打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