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下一步選北市長、黨主席? 黃暐瀚:別選,這都在害他

韓下一步選北市長、黨主席? 黃暐瀚:別選,這都在害他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在6日以將近94萬票通過,韓國瑜也將在12日被公告解職,韓粉紛紛發出不平之聲,也有許多藍營名嘴紛紛幫忙想韓國瑜的下一步,有人認為「選黨主席」,有人也希望他可以出征選台北市長,不過電台主持人兼政論名嘴黃暐瀚希望韓要好好休息,暫時淡出政壇,「別選北市也別選黨主席」,這些都是在害韓。

韓選北市長、黨主席? 黃暐瀚:都在害他!

黃暐瀚表示,建議韓市長放下一切,回雲林休息,暫時淡出政壇。什麼明年選主席,後年選台北市長,都是在害他,會讓韓國瑜繼續被霸凌到體無完膚。不要提出罷免無效之訴,提了等於是在跟前天的「93萬高雄市民意」作對,只會繼續加強高雄人討厭國民黨與韓國瑜的基因。

盼國民黨別參加補選 黃暐瀚:讓民進黨承擔政績

黃暐瀚說,不要參與三個月後的補選。因為,派任何人,都選不贏(此刻),就虛心接受此刻高雄人的民意,既然高雄人不接受國民黨的市長韓國瑜,那就讓民進黨「整碗捧走」,並承擔接下來兩年的政績好壞。

黃暐瀚。(翻攝POP Radio YouTube)
黃暐瀚。(翻攝POP Radio YouTube)

黃暐瀚解釋,不參與補選,不等於放棄經營高雄。國民黨要懂得避戰,其實也不算避,高雄市民在今年一月、六月,兩度展現他們的民意,並開始積極部署準備兩年後(2022)的選戰。這不是放棄,這是不得不的選擇。他說:「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狗吠火車,國民黨應該不會不推人選出來。然後,毫無意外,接下來三個月,又是繼續的『網路霸凌』、『舔共賣台』、『藍營滾開』,然後輸一屁股,何必呢?」最後他盼國民黨「別再糾纏了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