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陳其邁競選團隊公布 黃捷未在名單內

謝育炘 王美雅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進黨已經先出爐,陳其邁正式公布競選團隊成員,先前傳出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並不在發言人的名單內,陳其邁一早先去爬柴山,遇到不少熱情山友,跟他握手合照,接著去內惟品嘗在地小吃爌肉飯,遇到超級邁粉來加油打氣,反觀國民黨人選什麼時候出爐?藍營市議員透露,週三在高雄的行動中常會就會宣布。

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好喘好喘。」一早六點,陳其邁帶著市議員立委一起爬柴山,說要跟山致敬,沿路遇到山友,大家很熱情,跟他握手合照,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班長班長好。」汗水淋漓消耗體力後,他到了內惟,品嘗在地美味的爌肉飯,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這肥肉我就不大敢吃。」

遇到超級邁粉來給他加油打氣,還有人拿著罷韓通知單,要他簽名,民眾說:「說為什麼要特別留這個我說留著做紀念啊。」他正式公布了競選團隊成員,主委許立明、總幹事趙天麟,發言人有五位,吳怡農則擔任國際青年事務顧問,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民)陳其邁說:「也對網路跟年輕族群也都非常地,不管在過去的一些政治議題或社會議題,他們都有很積極地參與。」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是在21號下午四點多,到高雄市議長許崑源靈堂弔唁,被問到人選問題,他沒有回應,而藍營市議員則透露,24號在高雄的行動中常會時,就會宣布要派出誰,來迎戰民進黨提名的陳其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