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策委員選舉獲最高票!王婉諭:不參與黨主席推選

決策委員選舉獲最高票!王婉諭:不參與黨主席推選 | 華視新聞
(翻攝臉書王婉諭)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選舉委員會今(28)日上午公布第二屆決策委員選舉結果,選出15名決策委員,前3高票分別為立委王婉諭、前副秘書長高鈺婷、立院黨團總召邱顯智。對於獲得最高票,王婉諭表示感謝,但她也透露,自己不會參與黨主席的推選。

當選決策委員 王婉諭:感謝1071位夥伴支持

時力公布決策委員結果後,王婉諭發出聲明回應表示,「時代力量第二屆決策委員改選結果在今天凌晨出爐了,非常感謝所有參與投票的黨員朋友們,願意相信時代力量、願意和我們再一起努力一次。也謝謝1071位將選票投給我的夥伴們,這些支持,都將化做實際改革的動力,在我未來半年的決策委員任期內,努力推動」。

不選黨主席!王婉諭親曝原因

王婉諭指出,在這裡也想和支持她的所有黨員朋友們說明,她將不會參選黨主席的推選。理由很簡單,因為她的身分仍然是全職的立法委員,認真做好每一部法案、監督每一筆預算、推動每一項政策,是當前自己的首要任務。時力在這半年的改革時期當中,需要的是一位能夠全心全意投入黨務運作的黨主席,唯有如此,才能帶領這個黨走出陰霾、迎向未來。

王婉諭說,雖然她不會參選黨主席的推選,但她可以承諾的是,會認真參與每一項黨務的革新工程,推動當初參選決策委員時的幾項改革目標。她談到,她對自己、以及對黨的期許,是在未來的半年內讓時代力量能重新步上軌道、重拾人民的信心。要做到這項任務,同時間也絕不能對於立法院的職務有所鬆懈。

王婉諭最後強調,「今天的投票結果只是邁向改革的第一步,未來,也請繼續監督我們,讓時代力量能夠真正大破大立、迎向光明。再次深深感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