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推銷彰化健康豬 王惠美化身大廚!

謝忠義 莊雨潔 潘建任 報導  / 彰化縣

隨著含瘦肉精的美豬,進口的議題持續延燒,為了讓民眾吃的安心,昨(16)日上午,彰化縣政府,聯合「彰化縣肉品市場」、「養豬協會」以及「中華餐旅協會」在縣府中庭,舉辦「彰化健康豬肉行銷推廣活動」,強調彰化的健康豬肉不添加瘦肉精、屠宰也符合衛生標準、豬肉來源絕對合法。活動現場更找來,台菜小天王溫國智主廚親自示範料裡,並且鼓勵大家,購買國產的優質豬肉產品。

主持人說:「對已經先把他稍微汆燙。」將好大一片五花肉放入鍋中,要吃爌肉飯這主角豬肉,可是重點,為了要推廣「彰化健康豬肉」,彰化縣長王惠美化身成大廚,要帶著大家一起品嘗國產豬的美味,現場除了大家熟悉的家常菜,還有不少的豬肉特色料理。

像是這一道百花齊放彰化珍珠宴會,將蔬菜水果豬肉製作成鬆塔,搭配黑胡椒醬,這豬肉排看起來也相當可口,為了讓民眾吃的安心,彰化縣政府特別聯合「彰化縣肉品市場」、「養豬協會」及「中華餐旅協會」,舉辦推廣活動,強調彰化健康豬肉無瘦肉精,屠宰符合標準,豬肉來源更是合法。

彰化縣長王惠美說:「我們的爌肉我們的肉圓,還有我們的肉包等等,大家也都是用這個溫體豬。」除了推薦彰化健康豬肉,也不忘告訴大家這些在地小吃,也通通都是使用產地直送的溫體豬,目前貼有標示的「彰化健康豬肉」,已經在傳統市場和連鎖生鮮超市販售,就是要讓民眾,吃的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