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問「中央是笨還是壞」?蘇貞昌:我聽不懂

柯文哲問「中央是笨還是壞」?蘇貞昌:我聽不懂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9)日在臉書上再度質疑中央的萊豬政策,他直問中央到底是「笨」還是「壞」,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被問及此事,他僅表示,「我聽不懂他說什麼。」

要求標「萊豬」 柯文哲再度砲轟

柯文哲昨天在臉書上發文,目前可以進口到台灣的豬肉來自13個國家地區,再加台灣本土就是14個,有些國家可以用萊劑,有些不行,「難道大家去買肉還要先背口訣,或拿小紙條一一核對?還要隨時更新資料看看進口國有沒有增加?萊劑政策有沒有變化?美豬中含萊劑的佔22%、78%不含,但擺在肉攤上要怎麼用肉眼分辨?會不會有商人拿低價的萊豬去混充高價肉,把民眾當成冤大頭?」

柯文哲拋出問題,「請問中央政府,為何不直接標示『萊豬』vs. 『非萊豬』,讓民眾清楚做選擇,卻要用複雜的產地做多選,讓所有人看得頭昏眼花?這個14選一的選項,還會隨時更新變動,選了也不一定對。」他要問中央政府答案是什麼,「如果你們不知道,到底是『笨』還是『壞』?」

中央是笨還是壞?蘇貞昌不回應

蘇貞昌今天出席立法院施政報告總質詢,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及此事,他僅簡短回應,「我聽不懂他說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