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鈺婷請辭時力黨魁:深思熟慮後的結果

高鈺婷請辭時力黨魁:深思熟慮後的結果 | 華視新聞
時代力量黨主席高鈺婷3日宣布請辭。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黨主席高鈺婷昨(3)日宣布請辭黨主席,強調當初接任的定位是「任務型黨主席」,並表示接下來對於2022年的選舉布局,需要的是一個帶領大家作戰的總指揮,所以她才會請辭。

高鈺婷:時代力量需要能選舉布局的黨主席

高鈺婷表示,在擔任主席短短2個月期間,很明確感受到黨內外對2022選舉布局的壓力越來越大,隨著各政黨動作頻頻,時代力量不論是在中央、地方,都不斷面臨外界針對選舉布局的詢問,包含可能推派的人選、與各方勢力的整合。

高鈺婷強調,當初接任時就定位自己為任務型黨主席,目標是儘快著手黨務改革,透過建立各層級間直接的溝通管道、創造黨工職間對話的平台,讓時代力量可以在明確的機制下運作,並具備作戰能力。

高鈺婷認為,如今時代力量這支隊伍透過建立個層級的溝通機制已上軌道,由於自己沒有連任意願,選在此時辭去黨主席的決定,是為了留給下一任黨主席及所有同仁一個開展未來的空間,儘速展開下一階段的工作計畫,讓可以銜接選舉布局的新任黨主席,帶領大家繼續共同為選戰準備。

高鈺婷請辭 重申是深思熟慮後的結果

針對外界許多不實的指控與臆測,高鈺婷重申,絕無相關情事,她再次強調,辭去職務的決定是這段時間內,不斷聆聽來自黨內外,對時力的期許與建言,深思熟慮後的結果。她指出,考量各政黨都已積極備戰,時代力量現階段需要的是一個帶領大家作戰的總指揮。

高鈺婷最後表示,非常感謝所有一起工作、一起努力的時代力量夥伴,透過這陣子的密切工作,不論是決策圈或是基層黨工,所有人都非常努力與認真,現在更可透過機制來好好工作;她也相信所有夥伴都有非常高的執行效率跟團隊合作的能力,期盼推選出的新任黨主席,可以提前為時力布局,帶領大家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時代力量:高鈺婷維持原定工作行程至新黨魁上任

時代力量中央黨部表示,高鈺婷接下來會以「請辭待命」狀態,在新任黨主席就位前,維持原定工作行程,處理決策會議各項討論及改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