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差6票就當選!蔡正元:瘦肉精白吃了

拜登差6票就當選!蔡正元:瘦肉精白吃了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總統大選選情陷入膠著,目前由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以264張選舉人票領先川普的214張,也就是說,拜登只差6票就達到當選門檻。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就酸說,瘦肉精白吃了,川普若沒有連任,台灣人吃了瘦肉精,又得罪了拜登,台灣人就賠了夫人又折兵。

拜登有望當選?只差最後6票

全球關注美國總統大選!從昨(4)日開始到現在,開票作業仍在持續。這一次總統大選,現任總統共和黨川普(Donald Trump)、 彭斯(Mike Pence)組合,對決民主黨的拜登(Joe Biden)、賀錦麗 (Kamala Devi Harris)組合。任何候選人只要拿下全美538張選舉人票中的270張,就能成為下一位美國總統、入主白宮。

目前拜登以264張選舉人票領先美國總統川普的214張,因此拜登只差6張選舉人票就達當選門檻。拜登與副手賀錦麗稍早在德拉瓦州發表全國演說,表示他和他的團隊都認為,有機會跨過270票門檻,入主白宮。

酸民進黨幫川普助選 強推萊豬

蔡正元在臉書上針對目前美國總統大選的選情做出評論,他直言「「瘦肉精白吃了」」,因為美國瘦肉精豬肉產業鍊,上中下游,從牧場到出口商,都是美國農業州的選票,就是瘦肉精州的選票,也是川普要爭取的選票。

蔡正元說,台灣有「綠大官」為了幫川普助選,拉攏瘦肉精豬肉州的選票,硬要在美國大選前,蠻橫的要台灣人吃瘦肉精,連小學生營養午餐都要吃瘦肉精。

川普選情告急? 蔡正元:賠了夫人又折兵

不過川普目前選情出現危機,蔡正元認為,現在川普連任選情岌岌可危,川普若沒有連任,台灣人吃了瘦肉精,又得罪了拜登,台灣人就賠了夫人又折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