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部會首長被點名「留校察看」 蘇貞昌:行政院不是學校

這些部會首長被點名「留校察看」 蘇貞昌:行政院不是學校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政府開放美豬進口、長榮大學女學生命案等事件接連爆發,就有消息傳出,有些民進黨立委其實對於內閣閣員不太滿意,甚至點名內政部、經濟部、交通部的部會首長要「留校察看」,對此蘇貞昌今(6)日做出回應,他表示行政院不是學校。

傳綠委要倒閣?蘇貞昌:行政院不是學校

有媒體報導稱,有部分民進黨立委對於內閣不滿,正在醞釀「隱性倒閣」,還點名經濟部、內政部、交通部3大部會首長要留校察看。對此,蘇貞昌今天赴立法院備詢前受訪時做出了回應。

蘇貞昌表示,行政院不是學校,行政院是最高行政機關。他指出,這一段期間以來,在蔡總統領導下,行政團隊所有部會閣員及相關人員真的戰戰兢兢,真的是用心用力,因應各種疫情、紓困、振興工作,所以台灣才能疫情做到被各界、被國外相關機構都判定為防疫世界第一名。

搬出經濟數據!蘇揆盼「多點鼓勵支持」

蘇貞昌進一步指出,當相關全世界很少有經濟正成長,台灣是極少數經濟正成長的國家,而且也是亞洲四小龍唯一正成長,而且成長比例像這第三季GDP 經濟成長率3.33%,遠超過當初預估,成績還更好,都是相關部會首長大家努力做出來,所有公務人員努力、國人同胞支持,拜託大家給公務人員多一點支持鼓勵,讓行政團隊多為大家做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