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爭議燒不停 蘇貞昌向全民致歉

陳建邦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點名冠軍牛肉麵店用萊劑美牛,風波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帶著丁怡銘登門,多次向店家和民眾表達歉意。今(14)日上午他南下嘉義縣,出席午餐全面採用國產食材宣示儀式,再次向全國民眾道歉,表示會虛心檢討改正,對於未來的台美關係,也發表看法。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對不起我們做的不夠好,做為政府做為公眾人物,我們接受立委的指教。」對於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失言風波,有黨內立委,現在也傳出不滿的聲音,行政院長蘇貞昌,再一次致歉。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們虛心檢討趕快改正我們也謝謝各方給我們指出,我們哪裡還做的不夠好。」

對於台美關係樂觀看待,美國大力挺台灣,通過友台法案,以及再過六天,就要開台灣跟美國,經濟繁榮夥伴會議,這些都是具體有效的進展。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在美國國會參眾兩院高比例,甚至於全體一致通過友台的法案,美國的政府很多友台的動作,積極改善兩國之間的關係。」

行政院長蘇貞昌,一早南下嘉義縣,出席學校午餐全面採用國產食材,宣示儀式,強調政府把關營養午餐的決心,對於食材一定會嚴加把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