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怡銘惹爭議挨轟 蘇揆:不用一直上綱

丁怡銘惹爭議挨轟 蘇揆:不用一直上綱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昨(12)日在會後記者會上,指出台北市牛肉麵節冠軍用的就是萊克多巴胺美牛,引發軒然大波一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時表示,已經誠意道歉,也覺得很不好意思,希望大家不要一直上綱。

各界罵聲不斷!蘇貞昌:不用一直上綱

蘇貞昌表示,本來是要說明符合國家標準的肉品都是安全無虞的,卻歪樓波及了店家,已經誠意道歉,店家也接受,我們覺得很不好意思。

至於昨天有國民黨議員質疑,丁怡銘為了躲老闆、躲媒體,跑去分店道歉,道歉不夠。蘇貞昌強調,丁怡銘第一時間道歉,店家也接受,「我想,大家就不用一直把這個事情一直上綱」,對於店家受到波及,也覺得很對不起,希望大家多食用好的商品,大家都能夠團結一心。

丁怡銘要下台?蘇貞昌:他做得很好

至於有在野黨喊出要求丁怡銘下台,蘇貞昌則緩頰,表示發言人是很辛苦的工作,他也做得很好,他認為,年輕人也像任何人一樣,難免會犯錯,「知過能改,善莫大焉 。」

另外,店家也透露,希望可以邀請蘇貞昌到店裡吃麵,蘇貞昌則大方回應,「平常我也很喜歡吃麵啦!如果有機會,我也來吃看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