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加入美印日3國聯合軍演 蔡正元竟說:澳洲人都人渣

澳洲加入美印日3國聯合軍演 蔡正元竟說:澳洲人都人渣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澳洲睽違13年後,今年再度加入美國、印度、日本等國舉辦的「馬拉巴爾」海上聯合軍事演習一事,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今(18)日就在臉書發文指出,澳洲軍隊規模只有56,000人,卻想對抗中國軍隊,根本「塞牙縫都不夠」,還說「澳洲人基本上都是人渣,根本是一堆笨垃圾」。

澳洲加入美印日聯合軍演 蔡正元竟說:澳洲人都是人渣

「澳洲實在有夠鳥」,蔡正元在臉書發文指出,澳洲總理跑去日本簽署軍事合作,說要對抗中國軍隊,聽來實在會讓人笑掉大牙,因為澳洲的軍隊連台灣都打不贏,竟說還能幫助日本打中國。

蔡正元表示,澳洲人口只有2,500萬人,其中軍隊規模只有56,000人,憑這一點軍力,說句不客氣的話,塞牙縫都不夠,實在是現代夜郎自大;蔡還說,「澳洲人基本上是重刑罪犯的後代,在英國歷史上都是人渣,要不是亞洲移民提高素質,根本是一堆笨垃圾。」

蔡正元認為,澳洲經濟發展沒什麼了不起,不過是靠英國武力強佔原住民土地,挖礦產發財致富,還以為真的是七大國,實在有夠好笑,「澳洲沒有美國保護,在二次大戰早被日本踹在腳下,現在跑去日本搞軍事合作要保護日本,還是想被日本保護,有沒有搞錯?」

文末,蔡正元批評,澳日兩位總理在疫情這麼嚴重的情況下,不做點正經事,還搞這種夜郎自大的合作,實在有夠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