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說瘦肉精開放讓人憂心 朱辦發言人大酸蔡英文

曾說瘦肉精開放讓人憂心 朱辦發言人大酸蔡英文 | 華視新聞
組統蔡英文2012年貼文遭翻出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在本月1日起正式開放進口,有網友翻出總統蔡英文在2012年3月5日反瘦肉精的貼文,該則貼文內容提到「近日的瘦肉精開放爭議,以及禽流感的爆發,讓人感到很憂心」,立刻引來眾多網友朝聖。對此,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也照樣造句、諷刺蔡英文,「近日的瘦肉精開放爭議,以及新冠肺炎的爆發,讓人感到很憂心」。

民進黨宣布開放萊豬 往昔貼文遭翻出

民進黨曾在國民黨宣布美牛進口時,公開表示拒絕「任何具有瘦肉精」的肉品,當時蔡英文與蘇貞昌等人皆反對萊牛進口。但自從去年萊豬宣布開放進口後,不少網友開始翻出政治人物說法前後不一的貼文,有網友就找出蔡英文在2012年的貼文,該則貼文內容提到,「近日的瘦肉精開放爭議,以及禽流感的爆發,讓人感到很憂心,食品安全是國安體系中最重要的防線,從瘦肉精到禽流感,都曝露出政府在食品安全防線中的缺失」。

蔡英文貼文遭網友吐槽 萊豬爭議難平息

蔡英文當時貼文指稱,希望政府能扛起責任,解決人民「食的危機」,要讓消費者吃的安心,也要讓店家賣的安心、農民養的安心,不要讓國內的食品安全防線崩潰,更不要辜負人民的託付和期待。不少網友這幾天紛紛到該貼文底下留言朝聖,「這篇什麼時候小編會自刪?今上不覺刺眼嗎?」、「原來雙標長這樣」、「跨越時空來朝聖」、「這個蔡英文跟2021的慈禧蔡后是同一個?」。

朱辦發言人照樣造句 諷刺蔡英文酸度破表

而在超過1000多則的留言中,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特地前留言,並以照樣造句的方式諷刺蔡英文,「近日的瘦肉精開放爭議,新冠肺炎的爆發,讓人感到很憂心」。

曾說瘦肉精開放讓人憂心 朱辦發言人大酸蔡英文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