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選舉 吳怡農宣布參選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選舉 吳怡農宣布參選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4日起至8日開放領表登記,呼聲最高的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今(6)日傍晚就在臉書發出聲明,宣布明天上午將會前往登記參選。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選舉 吳怡農宣布將登記參選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的選舉本來不在我的計畫中。」吳怡農表示,最近有朋友要他去瞭解李問在馬祖成立連江縣黨部的工作,讓他開始有了重新的思考。

吳怡農指出,李問去年建立了地方黨部年輕化的範例與試金石,立刻得到中央黨部和主席蔡英文的重視;因為這樣,才有這一次黨部主委選舉資格的放寬,也因為這樣,過去這幾週,他開始向黨內前輩請益,聽到許多人對於台北市黨部發展的期待。

 

吳怡農提到,過去民進黨透過「活力旺」和「水噹噹」等組織,加強跟企業與婦女的連結,現在他們需要結合更多的社會力量,一起來面對台灣未來的挑戰;在台北,民進黨必須擴大參與黨務活動的管道,鼓勵年輕人與黨內新血來關心公共事務,比如可以加強市黨部與公民團體、社團組織的對話與交流,以及向民間企業借鏡,利用現代科技來提升地方黨務工作的效率,提供黨部幹部訓練與進修的機會,並擴大志工服務的能量。

吳怡農說,他非常期待跟大家一起,在過去所建立的基礎與共同價值上,進一步活化民進黨與社會的連結,因此他決定明天登記,投入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的選舉,希望大家看到有更多不同背景的人積極投入黨務,看到民進黨是個多元、開放的政黨,「若1月31日獲得黨員的支持,我將以團結、進步和創新做為投身黨務工作的目標,也是我對這次主委選舉最大的期許,謝謝大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