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北市黨部主委 吳怡農:不在計畫中

蔡岳霖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即將在31日補選,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今(7)日正式到黨中央登記,並重申這本來就不是在計畫中,另外未來如果有機會當選,被點名是台北市長的活棋,吳怡農表示,如果當選會全力支持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VS.記者說:「(今天是不是有小耽誤一下),不好意思我猜想說,你是不是會問我肚子不舒服。」拿出三十萬元現金,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趕在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補選登記領表截止前一天,總算來了。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說:「選黨部主委當然原本不在我的計畫當中,也很樂意有這個機會,跟大家一起在黨部繼續努力。」

被點名是呼聲最高的人選,吳怡農登記果然媒體大陣仗,補選前先有民進黨黨內修了吳怡農條款,入黨不到兩年就可以選主委,也有人很相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說:「我非常感謝也非常幸運,有許多前輩的支持,包括黃承國前主委。」

沒多前,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才因為不同派系候選人王孝維、薛凌互控賄選選舉暫停,這回吳怡農登記前,台北市前議員顏聖冠搶先登記,但吳怡農傳出獲得英系新系支持外,更被點名是下一屆台北市選舉最重要活棋。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補選參選人吳怡農說:「市黨部主委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全力支持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這個我之前也說過了,這也是我未來的工作未來的角色以及未來我的責任。」

登記這天吳怡農臉上戴了一個我愛台灣的口罩,從立委落選後這回靠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就看能不能順利當選,重回政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