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稱有途徑可取得疫苗 北市府:是真的別抹黑轉移焦點

柯稱有途徑可取得疫苗 北市府:是真的別抹黑轉移焦點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受訪時說,有人跟他接洽可以買到COVID-19疫苗,引發外界議論,甚至還被許多政論節目討論,有名嘴批評在「蹭聲量」,對此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說明,可取得疫苗一事是真的,並強調「政論論事應就事論事,而非企圖轉移目標、模糊焦點」。

有途徑取得疫苗一事為真 北市府發言人說話了

陳智菡表示,柯文哲市長日前接受訪談時提及,有消息人士接洽,可代為取得疫苗一事乃真有其事,柯文哲也立即明確回覆,關於疫苗採購,應全權交由指揮中心統一處理。這兩天卻有許多政論節目、名嘴討論時,以「故弄玄虛」、「黑市」、「蹭聲量」來形容,企圖移轉目前COVID-19疫苗迄今無法進台灣的焦點。

陳智菡認為,疫苗採購落後其他國家,實質影響國人權益,新聞報導、政論論事應就事論事,而非企圖轉移目標、模糊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