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民進黨「不願承認施政失敗」 藍再轟雙標

嗆民進黨「不願承認施政失敗」 藍再轟雙標 | 華視新聞
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翻攝臉書國民黨發言人)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推動「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公投案,第二階段連署已在日前達標,國民黨主席江啟臣9日代表將公投案連署書送交中選會;民進黨則批評,國民黨及江啟臣圖利個人政治生涯,將公投進行政治操作,使公民投票的本意被扭曲。對此,國民黨今(10)日反擊,呼籲民進黨不要攻擊國民黨,轉移焦點。

嗆民進黨轉移焦點 藍:舉起槍桿胡亂掃射

國民黨發言人江怡臻今日中午在臉書表示,昨天江啟臣領銜送交百萬份的公投連署書至中選會,便是要清楚地告訴蔡政府,不要再忽視民意,不要為了自身的政治利益做出對不起人民的事情。然而民進黨不但沒有好好檢討,反而在近期透過批評國民黨內部民調以及詆毀江起臣的方式,試圖去掩蓋公投所引起的民怨和聲量,這樣的行為根本是舉起槍桿胡亂掃射,以為破壞一切就能粉飾太平。

江怡臻指出,面臨在野黨的質疑,民進黨東扯西扯就是不願意正面回應人民的訴求,甚至再次拿出「國家主權問題」以及「國民黨內部事務」來當作攻擊國民黨的武器。當民進黨拿出國家意識等泱泱大論之時,大家就知道民進黨急了,不斷露出那蠻橫兇惡的本性,將攻擊民意視為穩固政權的手段。

盼民進黨尊重公投 國民黨轟:雙標政黨

「請民進黨尊重公投!」江怡臻說,公投是人民表達意見最直接的方式,民進黨竟然稱近期的公投連署是國民黨的選舉造勢,這樣的說法,擺明是不把雙公投百萬連署人放在眼裡,想要經由批評公投制度,簡化、壓縮、與扭曲公共政策的討論空間。

江怡臻強調,不論是「萊豬」或是「藻礁」議題,都可以看出民進黨是在打模糊仗,始終不願意承認施政的失敗,「雙標政黨」儼然成了民進黨的代名詞。請民進黨做好執政黨的本分,多多關心國家、經濟、食安、環境。勇於承認錯誤,勝過無止盡的硬拗與狡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