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不選國民黨主席!周錫瑋:仍是忠貞黨員

宣布不選國民黨主席!周錫瑋:仍是忠貞黨員 | 華視新聞
台北縣前縣長周錫瑋(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將於7月進行黨主席改選,目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及現任黨主席江啟臣表態參選。至於去年受訪時表示「準備參選」的台北縣前縣長周錫瑋,今(11)日上午在臉書宣布,自己不參加這次的國民黨主席選舉,但強調自己仍然會是忠貞的國民黨員、志工。

轟民進黨蠻橫霸道 他:但國民黨沒順勢贏得民心

周錫瑋今日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總統蔡英文連任後,民進黨越來越蠻橫霸道,傷害民主、箝制言論自由,人民的怨言愈來愈多。但是,國民黨並沒有順勢贏得民心,跟過去一樣,黨主席選舉被操弄,使得黨內有更大的分裂危機,「兩週前,我告訴團隊:我將不參加這次國民黨主席選舉。」

表態不參選黨主席 周錫瑋:仍是忠貞國民黨員

周錫瑋指出,經歷8年平靜的田園生活後,會再復出,完全是希望幫助國民黨同志更團結,共同為中華民國的民主努力、為台灣人民的幸福努力,希望讓民眾看得起國民黨,讓國民黨再次贏回執政、為人民服務。希望國民黨成功的關鍵,是因為「我們真的大公無私、因為我們真心為民」。

周錫瑋最後在文中強調:「雖然不參選黨主席,周錫瑋仍然會是忠貞的國民黨員,仍然是最積極的志工,我會繼續努力:做人民希望國民黨該做的事,我更要做一個大家看得起的國民黨員!國民黨,加油;中華民國,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