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蘇揆「事故後神隱」 葉元之: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

酸蘇揆「事故後神隱」 葉元之: 醜媳婦總要見公婆 | 華視新聞
蘇昌貞8日在行政院會上露面。(資料照)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鐵太魯閣號2日發生嚴重出軌事故,奪走49條人命,行政院長蘇貞昌8日率閣員默哀一分鐘,但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今(13)日批評,蘇貞昌至今已8天沒有公開露面、受訪,質疑他現在「一反常態搞消失」,並呼籲蘇貞昌「醜媳婦總要見公婆,請蘇貞昌勇敢出來面對,當院長請有點擔當!」

太魯閣事故後 他批蘇貞昌「神隱8日未受訪」

「蘇貞昌已神隱8天 沒接受媒體訪問」,葉元之今天在臉書上撰文批評,蘇貞昌從4月5日下午2點後,就沒接受媒體訪問,僅在4月8日行政院會公開露面,這和他以前喜歡指指點點的作風完全不同,質疑蘇貞昌「到底在躲什麼?怕官位不保?」

葉元之認為,現在各界有非常多問題想要問蘇貞昌,尤其是太魯閣事件後,「林佳龍已經確定要打包走人,蘇貞昌難道沒有責任?」他點出問題,認為從台鐵改革到台鐵局長的人事,一連串問題蘇貞昌當然有必要接受檢驗,甚至請辭下台都有其必要,「但蘇貞昌卻一反常態直接搞消失」。

點名蘇貞昌出面 葉元之:醜媳婦總要見公婆

葉元之還說,以前蘇貞昌最喜歡透過媒體,對任何事情指指點點,從外太空聊到行天宮,評論事件無所不包,面對中共議題更是砲火猛烈,「一下拿掃帚抗中保台,一下吃鳳梨救農民,但講到自己的責任,攸關生命安全的議題,蘇貞昌卻躲起來、不敢接受媒體詢問」。

葉元之呼籲蘇貞昌,「醜媳婦總要見公婆,請蘇貞昌勇敢出來面對,當院長請有點擔當!」

事故過後 蘇揆率閣員默哀一分鐘 

事實上,在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過後,蘇貞昌在8日院會前帶領全體閣員默哀一分鐘,向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的罹難者表達最深的哀悼之意,並在聽取交通部報告後,指示台鐵與交通部需痛定思痛,不僅要持續改善東部交通需求,並發展智慧化監控與預警系統。

蘇貞昌當時也表示,此次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發生後,國人看到列車乘客及兩位執勤司機員遭受不幸災難,極為不捨,異常悲痛,蘇貞昌也向事件發生迄今仍不眠不休在工作崗位的各部會、各單位及社會各界,包括醫護人員、消防人員、救難人員及地方政府、全力搶救及搶通的同仁們表達感謝之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