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16日預約施打高端 最快接種時間曝光

蔡英文16日預約施打高端 最快接種時間曝光 | 華視新聞
民進黨團提供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今(11)日在臉書表示,國產高端疫苗將在16日開放預約,她收到簡訊後也會前往預約。蔡英文在上月28日曾表示,為了讓國人放心接種國產疫苗,她已完成高端疫苗的意願登記。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規劃,這一輪的疫苗預約完成後,符合年齡資格的民眾可以在8/23到8/29施打。

蔡英文籲盡快完成意願登記 衝高接種率

蔡英文上月28日時表示,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已經將高端疫苗也列為選項之一,呼籲所有符合資格的民眾,盡快進行疫苗意願登記與預約。疫情警戒降級不鬆懈,請大家繼續努力,衝刺提高接種率,達成更完善的群體免疫力。她也秀出自己完成登記的照片,選擇接種國產高端疫苗。

蔡英文今天透露,高端疫苗將在8/16開始預約接種,在收到簡訊後她也會去預約。國際疫情嚴峻,不能輕忽防疫措施,更必須持續增加台灣社會集體的防護力。

106萬人選擇高端 最快8/23起就能打到

蔡英文提醒,國產高端疫苗即將開始施打, 8/13中午12點結算意願登記,並將在 8/16早上10點至8/18中午12點開放預約,這一輪的施打時程會落在8/23至8/29。

蔡英文指出,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106萬人在意願登記中勾選高端疫苗。接下來開放預約的對象,也將會根據意願登記的結算情形來決定,提醒民眾持續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