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姿妙開庭邀縣民旁聽 民進黨:勿操弄民粹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今(31)日宜蘭縣長林姿妙因為涉及貪污,遭到宜蘭地檢署依涉犯偽造文書、貪污、財產來源不明等罪起訴,一早民進黨立院黨團,也召開記者會,痛批林姿妙邀請縣民一起到法院旁聽,而不是針對自己被指控的罪狀做回應,帶您關心。

立法院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林楚茵說:「這是林姿妙今天出庭的時候,必須自己講清楚說明白的,而不是號召群眾去幫她做解釋,因為她如何違背職務行為,收受不正當利益民眾不知道,她自己要好好講清楚,她的財產來源不明這些錢從哪裡來,為什麼不符合她的收入她自己要講清楚,民眾沒有辦法幫她講啊。」

立法院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林楚茵說:「另外她使公務人員明知不實卻登載,於職務上所掌管的公文書,這個她過去身為縣長,或是她在羅東鎮擔任鎮長的時候,所發生的事情,她自己也必須要講清楚說明白,還有當然就是特殊的洗錢的部分,首先我要先講的如果宜蘭的縣民,選出一個繼續讓林姿妙來掌管宜蘭縣政府,你就會發現未來遇到天災人禍的時候,縣長不在家因為縣長要出庭,把自己現在被檢察官起訴的罪名說清楚。」

民進黨立院黨團指控,林姿妙這樣的作法就是在操弄民粹,而原本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也要到現場,不過因為颱風外圍環流的關係,而選擇留在宜蘭當地,沒有出席記者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