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捲款潛逃 恆華旅行社倒閉

 / 台北市

  又傳出旅行社倒閉!台北市恆華旅行社負責人捲款潛逃,跳票兩百多萬,目前還有一個大陸團滯留中國,品保協會將協助二十三名旅客回台。

  一見到媒體上門,員工的心情更不好,因為老闆管吉義不告而別,不但不管公司業務,還把即將出團的兩百萬旅費帶走,到底老闆在哪裡,員工和客戶的心情一樣著急。

  旅行社倒閉,辦公室設備廠商趕緊跑來關心,但是一樣是失望而歸,影印機等設備早就不知去向,積欠幾個月的租金現在也不知道該向誰追討,而且恆華旅行社目前還有一個大陸團滯留中國,積欠旅費三萬人民幣。

  遊客自掏腰包支付剩下的旅費,應該可以順利回台,至於還沒出國的日本團和越南團也由品保協會出面協調轉由其他旅行社代辦,至於恆華旅行社已經被觀光局勒令停業,老闆管吉義再不出面處理跳票的兩百萬元團費,很可能會遭到撤照的處分。

  經濟不景氣,民眾縮減休閒開銷,今年以來已經有二十多家旅行社倒閉,品保協會將會加強管控,保障民眾權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