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倒閉被扣 團員返國火氣大

 / 台北市

  翊荃旅行社在三天前惡性倒閉,老闆捲款潛逃,而被中國旅行業者扣押的最後一團旅客,今天終於安全回到台灣。旅客隱忍好幾天的怒氣和委屈,回國才敢大聲說出來,經過觀光局協調,這群受害旅客多付的錢,將品保協會先墊付,再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保障消費者權益。

  踏入國門的這一刻,在中國旅遊受盡委屈還被逼刷卡副團費的十多名旅客,滿腹委屈寫在臉上,旅客用v8記錄下,中國旅行業者強迫他們要多付錢,在路邊談判的情況,台灣團員不滿,躺在地上抗議。台灣團員哪都不能去,統統被限制行動,只有罹患糖尿病的林太太,可以回飯店打胰島素,不被尊的感覺,令林太太永生難忘。受害旅客:「這個王夕還有高欣,我特別要強調這兩個,特別特別的兇惡就是這兩個,一直講說我們台灣人沒水準,台灣人不要臉一直罵非常惡劣。」

  出國前已經繳過兩萬多塊團費,出國又被剝好幾層皮,最後他們是被迫多付了兩百二十元美金,相當台幣七千多塊,才能繼續行程,倒閉的翊荃旅行社早就是人去樓空,品保協會決定先受害旅客付錢。而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也表示,今後如果再有大陸旅行社,因為台灣旅行社的業務欠款而跟消費者收取,將呼籲會員抵制不跟它往來。不只出團的,還有這群旅客是還沒出國,繳了訂金聽到翊荃旅行社倒閉,他們只好來品保協會辦理賠,出國不想找氣受,提醒民眾還是找比較有口碑的旅行社比較保險!(記者潘潔瑩 姜竹祥 蔣貽鈞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