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可軍過世 養父悲慟送黑髮

 / 台中市

  台中文華高中美女主唱蕭可軍,因為車禍重傷奮戰八天後,昨天傍晚還是離開了人世,同學親友都難以接受,包括肇事司機和當天騎車的學長,也都趕來送她最後一程。由於可軍從小由姑媽姑爹認養,乖巧懂事;沒想到一場車禍,卻讓養父在父親節前夕為女兒的喪事奔走,情何以堪。

  愛唱歌的可軍,車禍重傷第八天因為血壓下降心跳停止,離開了人世,同學捨不得可軍一個人孤獨,送來一箱又一箱的紙鶴。蕭可軍同學說:「大家心情不好受,但是反正事情都發生了,希望她在天堂做一個快樂的天使。」

  忍住悲傷,只希望紙鶴能把祝福送上天堂,包括肇事的計程車司機也來到靈堂前向可軍懺悔,他說:「這是大家所不願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很難過。」

  當天騎車的學長也在父親陪同下來送可軍最後一程,由於車禍當時,摩托車疑似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才被車速過快的計程車撞上,所以司機和學長都涉嫌過失傷害被警方函送。蕭可軍父親說:「當然是可以原諒他們,因為誰也不願意發生這種事情。」

  可軍的養父選原諒,家屬能夠體諒,因為可軍的善良養父養母最清楚。蕭可軍伯父說:「她媽生下她就跑掉了,(記者問:可軍有沒有恨過?)沒有!她只是說以後長大要要認真賺錢,拿給我弟弟和她姑母過好日子。」

  只是還來不及長大,一場車禍,不但讓可軍的養父難過父親節,站上舞台接受掌聲的星夢,也剛開場就倉卒謝幕。(賴佩真 張春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