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12:00

認定小主人! 忠犬每天陪上學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來帶你看看這個溫馨的故事,在屏東有一個十歲的柯小弟弟,他七歲的時候在路邊遇到一條流浪的小黑狗,從此這條小黑狗就只認定小弟弟一個人,每天寸步不離的陪伴小弟弟上下學,小黑狗的乖巧和忠心,讓牠成了校園最夯的主角。

  這一條小黑狗,現在只跟著這個小主人─柯小弟弟,柯小弟弟去哪,小黑狗就去哪,刮風下雨小黑狗始終如一的跟在柯小弟弟的腳邊,陪他上下學,甚至就連到了教室,小黑狗也不會離開,坐在教室門口,小黑狗乖巧的樣子,讓全校的師生印象好深刻,大家都喜歡和牠一起玩。

  這一條幾乎成了全校偶像的小黑狗,柯小弟弟給牠取名叫做土豆,三年前小小土豆可憐兮兮的在路邊流浪,直到遇到了柯小弟弟,當時才七歲的柯小弟弟把土豆給帶回家,從此以後小小孩的身邊有了一隻小小狗,小小孩和小小狗一起長大玩耍甚至到學校唸書,在校園裡,這一幅人狗相依的畫面,讓人好羨慕也好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