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0 18:58

"小太陽"被人欺 報案警不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專為弱勢團體發聲,提供協助的小太陽希望工程協會,上午有人闖入破壞並動手打人,但向警方報案後,警方沒有立即受理,對警方的處理態度非常不滿。

〔投訴人宋靝屹:他過來的時候他就掐我的脖子,然後就要打我,然後就把我拉到對面去,竟然說他不是現行犯,我沒有看到,他說我可以讓他回家了,我沒辦法接受,我完全沒辦法接受。〕

〔派出所主管:沒有問題啦,這個部份您要提告的部份我們都受理。〕

  上午九點四十七分,幾位民眾帶著書記官來到小太陽的門口,身穿襯衫的書記官才剛進門,穿著背心的這位男子馬上拉住大門,接著把身穿藍色條紋上衣的祕書長拖出門,又掐脖子又動手的,完全不客氣。

  專為弱勢團體和單親家庭發聲的小太陽希望工程協會,因為辦公室的屋主涉及債物糾紛,反倒成為了被害人,債權人不只一次上門拆招牌,還動手打人,之前的糾紛早就鬧上法庭,但這一次又出事,小太陽報了案,但員警沒有馬上處理,他們認為警方吃案。警方澄清現行犯是要依法認定,口說無憑,但這樣的說法,小太陽不接受,他們已經準備了驗傷單和監視錄影帶,一定要告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